這學期,雖然沒有下班後再去兼差,
但是我覺得過的也很忙碌呢!
每星期三、五去上三個小時的日文課,
每週日複習週六跟週日所上的課程內容,
還要抽時間來讀英文、背宋詞,
還有報告要寫,
真得過的很充實,我都覺得一天24小時不夠我用呀!!!!
最近因為在找報告的資料,在長時間看電腦的情況下,
左眼最近發炎了,醫生已經告知我,叫我不能戴隱形眼鏡,
使用電腦的時間要減少,哇!!!這對我來說還真有點難呀!
下週是別人都有連續四天的假期,但是敝公司只放4/5一天,
所以對我來說有放假跟沒放假其實沒有多大的差別啦!
只是多了時間可以讓我作一些報告,以及讀日文,
我也很想像許老師所說的,放假要出去走一走,
不過依現在的情況來看,等到畢業後才有機會出外散散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