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等了那麼久,原本想說有出單曲就好了,我們也不指望專輯會何時發行,結果~~

今天中午休息時間,打開手機上了一下網,媽呀~~感動ㄋㄟ~~~

12月4日要發行~~~我們等了快要兩年的~~~「L 專輯」,結果馬上就先上網訂了初回和普盤,

完全來不及看這次特典送什麼。

結果,竟然有SP的live呀~而且還要應募抽,才能抽到,重點是在1 2月中旬呀!!!

想一想,我也不可能因為這樣就飛去東京吧,我還是乖乖在熊本讀書。

我只希望(應該是所有kinki fans)都跟我有一樣的希望,拜託給我們12/30的演唱會啦。

我一直覺得,他們兩位,明年應該是會有巡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