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好不用上課,早上跑去跳了1個多小時的有氧舞蹈,
可能太久沒跳了,今天早上一起床,手非常的痠痛。
也趁著休假約了好久不見的朋友聚餐,大家都聊著自己目前的工作,
以及未來的計畫,在過不久,另一位在台中的朋友也要上去台北工作了,
想一想,在台中的朋友幾乎都上北部工作了,剩下我一個人還留在台中,
雖然北部工作機會比較多,但消費也很高,扣掉一些費用,我想我可以
存錢的機會就比較少了,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婉拒他們的好意要我上北部工作。
下午就順便跟友人逛了紀伊國書局,看了一下最近有那些書籍可以值得買。
晚上讀了日文也把「北歐魅力」都看完了,
雖然不用上課,但自己也看了不少課外讀物,
也讓我增加了更多新知識與想法。

今天一整天雖然都忙著處理很多事情,時間雖然過的很快,但從中我也學習到
不少之前沒有學到的經驗。

期中考已經結束了,也要開始忙著之前的報告,還要幫忙同學作畢業光碟,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再過一個多月就要畢業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