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上日文課之餘,老師花了一點時間,教我如何把日文作文寫好,
然後也順便跟我們提到,有些事情可以趁年輕去做就要去做,
簡單來說就是即時行樂吧!
他也談到,以前都當個乖小孩,只光讀書,很多該玩的都沒有玩到,
等到現在快40了,才瘋狂的在玩,沒教書的時後就跟朋友騎著摩托車
到處亂跑。
有時後我也是很想讓自己放鬆一下,但是要玩也要有本事玩,
如果沒有$$也不能玩啦!
即使有錢,家人還是希望我可以把前存下來買房子,
但是如果人的一生都為了賺錢而活那不是很痛苦嗎?
現在是因為要讀書,所以這兩年我已經有很多地方都沒去了,
快要畢業了,希望自己以後有機會可以在到處走走!

出去後,再回來工作,真的讓我有些想法會改變,
而且在工作上以及在待人處事上的態度多少都會有點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