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六個月,終於在今天拿到剛從日本寄過來的DVD囉!
邊看DVD,讓我回想到去年10月底在日本看演唱會的事情,
去年的生日,也是我到目前為止過得最快樂最特別的一次生日,
真的很謝謝日本友人送了我一個這麼好的禮物,
我想我不會忘記,我們幾個人在看完演唱會後,
在居酒屋喝酒吃飯替我過生日時的情況。
看了DVD的內容,可以知道某人是多麼辛苦的剪接這些片段(因為我最近也在剪接),
在日本遇過私底下的他,跟在螢幕上的他,完全截然不同,
但我可以說,認真工作的男人是最帥的。

ps.我想跟日友說,雖然我很想到日本去居住,但有必要一直介紹日本男士給我認識嗎?
      日友一直問我,機票訂了沒>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