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專家認為,不管辦公室有多少工作,時間到了最好就離開,不僅如此,最好五點就下班。

很多人都會覺得不太可能,
但對於我而言,
下午5:30下班鈴聲一響,
就準備拿起皮包,
下班了。

現在因為跟業務同一個辦公室,
所以每次先走的都是我們採購課的人(應該是我先走),
我覺得每天都要盤算一下,在一天有限的時數內,該先做那些事?把工作做的更有效率。

而且下班後,又不是就回家看電視了,
自己應該要培養一些興趣,
上日文課、跳有氧舞蹈、練瑜珈、電腦影像處理(例如自己制作MTV)等,
讓自己的生活更充實。
我想畢業後,更有時間讓我去學其他音樂方面的樂器,
例如之前學到一半的古箏。
我想讓自己成為一個更活潑、更有能力、更有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