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在廣達上班的朋友今天回台中,
我剛好也有空,於是我們兩就約一起吃晚餐,
友人今天帶我去吃位於SOGO百貨後面的一家土耳其餐廳,
這間餐廳之前報章雜誌有刊登過,
我覺得店面太小了,
如果可以擴大一點的話,
我想應該會比較有人氣。

五點去吃飯時,只有我跟友人倆個人,
老闆心情好,請我們喝飲料,
他也跟我們用英語哈拉了一下,
第一次來這邊用餐,
覺得餐點吃起來還不錯。

地點:台中市華美街468號
Tel:04-23257227



土耳其飯~雞肉口味



土耳其雞肉卷



烤米布丁,不會很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