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參加了表妹的婚禮,
去的之前就有想過,
等一下又要被那些親戚「關心」了,果真如此,
我才快30呀!他們真的很急,怕我沒人要,嫁不出去的樣子。
其實我想跟阿姨們說,
要先嫁也是妹妹先結婚呀!
她跟她男友倆人差了14歲,對方都41.42了,
怎麼都不催他們倆位趕緊結婚呀!
畢竟也要為男方想一想呀!
但是他們倆位還不想結婚,還想玩。

之前妹妹的同學及親戚會問我,
他們倆年紀相差那麼多家人都不會反對呀?
我也很阿薩力的回答!不會!
就像爸媽之前說的,感情是他們倆的事,結果好壞也是他們倆個自己去承擔,
作父母的只要祝福他們就好了,
我還覺得我爸媽某些方面的思想很開明呀!
反正自己感情的事就隨緣囉!
就像朋友說的,會是妳的就是妳的,有時後強求也不一定會幸福呀!
而且有就有沒有也沒關係吧!畢竟人的一生又不是只有感情這件事,
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可以去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