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更多fans可以看這次的十週年演唱會,
這次場地沒有特別華麗的伸展舞台,
讓向來可以容納五萬五千人觀眾的東京巨蛋,
一下子容納六萬七千多人,
大家也為了要買週邊,
早上五點多就到巨蛋門口排隊等著八點開始可以買週邊,
友人說她買好已經快要中午了,人潮真的很多。

而這次金世世界記錄的社長也從美國來日頒獎給他們倆位,
從出道到現在連續25張單曲及專輯都在第一週拿到銷售第一名(全日本)。

友人當天晚上演唱會一結束就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光一那天晚上說的那些話,
大家都說如果我在場一定馬上又會哭出來了(大家太了解我了),
不管如何我想我還是會繼續支持他們,畢竟在這十年來我也在他們身上學習到許多東西,
我想我希望跟他們在一起迎接下一個十年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