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淑x已經有七年的時間了,當初會認識都是因為K家的關係,
二專畢業後回台中後,因為我在工作,她在升學,所以就比較少聯繫了,
直到去年光一 solo 演唱會,因為她沒有抽到票,而我朋友有多票,
然後我們又開始聯絡了。
雖然知道她人在日本讀研究所,但不知道是讀那一家大學,
去年10月底我們在東京又碰面了,明年她就要從日本大學的研究所畢業了。
原本以為她今年暑假不回台灣的(因為要忙論文),但因家人的關係,還是回來了,
可惜的是,回來三個多星期,高雄都在下雨,她那裡也都不能去,整個人快要發霉了,
就因為這樣我要請她跟我一起去內灣走走,
雖然今天去內灣時早上天氣好的不得了,但是下午兩點多內灣就開始下起雨來,
不過該逛的我們還是都有逛到,該買的還是都有買到,
我跟她都很開心,離上次見面已經快要有九個多月的時間了,今天我們在櫻木花道那邊
坐了很久,聊了很多事情,沒想到我們認識那麼久,她還不知道我的年齡,以為我才
25.26而已(跟我公司業務部的那群同事一樣),明明就是快要三十的老女人了,該怎麼說呢!
就如同我媽說的,愛裝年輕。
下次見面,是在東京碰面了,最快還有4個月不然就是6個月才會碰面,
(看了帝國劇場的演出表,明年1月~3月目前空檔呀!那Shock應該就是那時後了)
雖然她一直約我去她現在住的地方,順便去江之島(看在湘南海岸那邊沖浪的男人),
不過二月會有人去沖浪嘛?應該沒有吧!
不過等她明年從日本回來工作,應該還是有機會一起去江之島玩吧!

ps.真得很感謝她,跟我說有那些管道可以找到有關日文方面的工作,我想我會先好好把二級考過,
然後再來換工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