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經營這裡的時間也沒有很長,但是到目前為止已經有超過6000人次來瀏覽過我的部落格,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瀏覽。
但是我一直不知道有那些人是固定都會來看的,因為留言的人真的好少喔! 有時後雖然自己剪輯檔案剪輯的很開心,也希望分享給大家,但是都沒人留言給我,就有點寂ね
不求大家留言字數的多寡啦!只是希望大家能給我一些意見,彼此多一點互動,讓我知道大家對我的一些看法啦!

我也有再想,是不是有些視頻大家都已經有了、或都看過了所以比較沒什麼意見呢?也或許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吧!ㄚ就這樣囉。

以上是我最近對自己部落格的一些想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