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說我是花癡女,王子一出場我就哇的一聲,怎麼會那麼的可愛呀!人又帥!(呵呵呵)。

1.長瀨爆料的內容我還想說會有多特別呢!就只有私底下都穿運動服的光一,呵呵這誰都知道,話說我在日本也看過幾次穿運動服的光一。



2.喝醉後會變的很囉嗦。王子沒喝醉就已經很囉嗦了,不過很厲害喔!那麼會喝酒,我現在都有在練習喝酒,不然有時後跟廠商出去不會喝那有點危險,但是我只喝一點臉就馬上紅囉!



3.又說到車子的事情,這男人真的只要一談到車就說個不停,難怪主持人都會不想聽。哈哈哈!



4.不敢看女生的眼睛,這也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吧!



5.刷牙時用兩手刷。是說我的牙醫生也有跟我說過,這樣刷可以刷的比較乾淨。




以上是這一集大概的內容,我還想說會爆多少料呢?結果很多都是以前就知道的事,不過這集的光一實在是太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