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打工9天,終於今天輪到我放假囉!這9天還真有點小累呀,不過現在也慢慢習慣啦!
昨天下午跟同學去參加「留日說明會~中部」,同學看到我就覺得我臉色跟之前差很多,
公司同事也這樣說,痘痘都冒了出來,一臉快要掛掉的樣子,
老媽看我這樣子,也慢慢接受要讓我去日本讀書的事情了,不管怎樣,在我10月底去日
本之前我是不會想辭職這份打工的工作,但11月初就不知道會怎樣了,因為白天的工作
要換掉了,不知道新公司的上班時間允不允許我打工。
還有橫濱的結果,我看要到星期一或星期二友人回東京我才能知道結果囉!
27號那天希望與友人一起看完演唱會後在會場外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