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把Anniversary Con的DVD拿出來看了一遍,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久沒看到他 們兩個一起演出了,竟然讓我看完很想哭,想到喜歡他們已經有那麼久的時間了,要我說把他們給 忘了或是完全從K家畢業,這還不是件容易的事呀!在怎樣天蠍座的女生在某些方面還是非常執著,(m小姐 也跟我有同樣感覺呢!)最近又都是兩人各自solo演出,雖然自己也很喜歡看光一solo, 但還是覺得兩人在一起的那種感覺比較好吧!今年光一突如其來的來了一個solo,讓我的計畫全部都要安排過, 明年的shock有可能不去看了,畢竟明年有另一個重要的10週年,在怎樣辛苦我也要想辦法去看10週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