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呈現著爆肝及眼睛快要閤下去的狀態下寫這篇文章的,
昨晚竟然兼差到23:30才下班呀>_<!!!!!!

大野跟二宮的週邊照有的我沒放上來,因為我真的是太累囉~
先把櫻相的部份放上來吧!
這次SA二人組應該是會被我全包了~~
翔醬,你要給我持續到明年我去看你的時後也要呈現現在這樣的最佳狀態喔!
我覺得,翔的應該會很快就品切了吧。

場刊:


五人海報:


翔醬海報:


雅紀海報:


潤海報:


二宮海報:


大野海報:


五人小扇子:


T-shirt:


手燈:


資料夾系列:















限定商品系列:





浴巾:


小盆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