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發現到,蠻多人來我的blog逛逛呀!雖然每天瀏覽的人數不超過400人,
但我真的很開心,謝謝大家那麼捧場,看我在這邊自言自語,有時後我會因為精神狀況不好,
寫的一些文章可能會讓人看不懂,所以當我比較清醒時,我就會稍微修改,有時後連改都沒改就直接被我砍囉!
因為有你們才讓我有更多活力來經營我的blog,說實在話我都不敢跟同事或同學說我的blog網址, 因為他們如果看到我的blog一定會說,我都幾歲了還在喜歡偶像,其實我覺得我喜歡的人都是有 實力的,不論在工作上都有讓我可以學習的地方,也因為有他們所以讓我有動力再去唸日文, 這也不是件不好的事情啦! 最後還是要謝謝常在我版上留言的友人們,因為有你們的回覆,讓我的blog越來越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