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要去日本的日子40幾天,但離我要向公司辭職的日子也剩不多了,整間辦公室的人都知道我要去日本,
雖然我沒向副理說,但我還是覺得她早就知道我要走的事,同事也都知道我一直在忍耐,這個位子真的不是
很好做,友人、老師也都跟我說過,沒看過有人做採購需要做成那樣子的,常常為了一些事我會在公司哭
了出來。其實那是累積了很久的壓力,在忍無可忍之下就會一下子全爆發出來,我也很不想在公司流淚,
但壓力積壓太久不讓我宣洩出來我真的很受不了,我一直在想我是不是會得到憂鬱症!
我也知道這是整個公司的問題,問題也一而再再而三的循環發生著,上面不能解決就要我們
下面的人來承受嘛?組長希望我辦留職停薪,我有想過,但薪水已經夠少了,我現在都每天要去打工多賺點錢
,若是我辦留職停薪後薪水又要重算過,那我為何不重新找一家薪水比目前還要好一點點的工作來作呢?
公司的政策我覺得在某些方面是很好,但不是每種政策都適合我們公司,上級主管要好好想一想,如何採取
較佳的政策?才能讓公司順利出貨,不然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想要離開這裡呢?
不要在認為有錢就可以請到人的這種觀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