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是開學的第一、二天,八個科目的老師都已經告知了我們這學期的
教學大綱,除了商務英文每次上課都要小考之外,其他科目有6科都要
作報告,有分組報告也有個人的報告,而且個人的報告不是小報告,算
是蠻大的報告,尤其是國際化經營策略這一科的個人報告就佔了總成績的
60%,現在每天都又針對我想作的報告來找資料,我寧可老師期中考,
也不要都是一堆報告。我知道老師想訓練我們的一些思考模式、及一些
處理事情的架構,但是這樣下去,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還有時間可以去打工賺錢,
就已我要研究的主題~「巨大的國際化經營策略」這家世界有名的大集團資料就
讓我找到一卡車的資料,老師還沒上課我就要來先好好研究了,不然我還有
其他科的報告要繳交呢?總而言之,這學期會在一堆報告中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