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從日本回來後,我覺得自己變得不太喜歡說話呀!連公司的同事也那麼認為,可能
自己也想了很多有關未來的打算吧!
連續幾天一直在聽kinki的新歌,然後今天又聽了那首「孤独街角」,聽了光一前面的歌聲,
讓我好想哭喔,而且我好想去衝跨年喔!
冬con的結果也都出來了,明天shock的結果也會跟著出來,覺得好煩喔!又想看shock、
又想看明年10週年、然後明年9月光一也不知道是不是又有新的活動了!這樣下去,我到底
要存錢存到何時才能過去日本讀書呀!
我覺得真得嚴重缺乏kinki,回來已經有幾天了,這幾天每晚都夢到kinki,而且夢裡的劇情都
不怎麼好,每天起床都會因為夢而嚇得滿身大汗,希望能順利熬過這孤單的11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