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公演時間為:1月7日~2月28日
『SHOCK』公演抽選締切日為10月27日(我生日呀!)
本來就知道明年的這個時間會演出Shock,剛打電話到日本給友人,尋問一下這次橫濱場抽到的位置,
友人也問了我要不要去看shock的事?今年因為多了光一的solo con讓我所有計畫都改了,
我一直在掙扎到底過年要不要來個三天兩夜,偷溜去東京看Shock,但明年又有10週年呀!
這樣下去我要到何時才能把錢存夠去日本讀書呀????

ps.這次運氣真的不好,都沒抽到什麼比較好的位子,難怪友人要把票全賣掉,去標比較好的位子來坐,
  對於沒錢的我來說,有票進場就好囉,昨天標了一張我覺得ok的票,這幾天還要繼續努力標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