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忙著工作的事,
就是忙要考日檢的事,
最近咱們家這兩個活動真的是少的可以呀!
我最近都沒來這邊更新,
是因為最近我都跑去S家玩囉!
跟他們聊拓哉的事比較多啦!!!
尤其看到某拓一直去韓國宣傳....
心裡非常ooxxx,
難道台灣不好嗎?
11月的電影要上映,
也沒聽說任何一個演員要來宣傳>__<。

本來有買NEWS演唱會門票三樓的,
後來就是一些原因又沒去看了,
星期五友人打電話要我上去看,
順便拿HERO的戰利品給我,
但因為柯小姐強大的威利,
讓我家人不准我上台北去....
害我今天一整個人無聊極了。

五點多聽著友人跟我說首場演唱會的內容,
連我這個不是News fans的人也覺得應該上去看的說,
大家都一直在說, 
明年會來台看唱的應該會是....Kat-tun..

我們家那兩個應該不會來了吧!
另一個天團也應該不會來吧!
雖然希望他們在20週年演唱會時可以考慮來台開唱,
但我想考慮到成本及利益問題,不會來台的機會比較大吧!
我看我還是乖乖賺錢,明年去看17週年演唱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