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Hey x 3讓我注意到光一的穿著,王子穿靴子呀!我很少看到他穿靴子說,
這次的宣傳,剛的服裝好像都是以披風為主呀!
昨晚的Live蠻穩的,不過我怎麼感覺道剛好像是不舒服嗎?臉色不好看呢!
希望我猜錯啦!
我已經聽完了這次的單曲,好喜歡「Nothing but you」的感覺,希望星期四就可以
拿到在HMV訂的單曲。
ps.越來越想去看冬con囉>_<
友人今天去shop幫我買照片,我要的竟然給我品切,   王子你是覺得我上個月花太多錢了,所以要我省一點是吧!   也不想想我是花在誰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