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回到飯店後沒多久,我就趕緊梳洗一下,兩點多就去睡囉!!
畢竟我21號晚上都沒睡,看完演唱會一整個爆累,
隔天早上七點多起床,把所有行李都整理完畢,
八點多去找友人,check out時才發現原來外面已經在下雨囉!!
沒帶雨傘的我,就跑去便利商店買了一把525日幣的雨傘。
因為下午三點就有演唱會了,所以我們也只好在附近逛逛!
能逛的地方就只有篤姬館囉~~~
篤姬館離天文通也不遠,畢竟時間以還很早,於是我們四人就走路去篤姬館囉!!

買好門票進館前,我跟友人都在拍對岸的「櫻島」,
這次因為時間真的太趕,不然我有好多地方都想逛逛喔!!!

在館內我跟兩位友人都有穿著篤姬(電視上播的)穿過的一件和服拍照呢!!
算是不錯的體驗。
館內都介紹著這一部大和劇的一些內容及篤姬相關的歷史,
看完之後,我們就都走回天文通買鹿兒島的名產回去,
在天文通吃完午餐後,回旅館拿行李,準備要去會場了!!

到了鹿兒島中央站時,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回福岡,其他友人要回東京,
所以大家都陪我去寄放行李。

到了會場,看到有一群fans拿著13條不同顏色的毛巾,大家一起拍照,
看起來還蠻狀觀的呀!!
這次全國巡迴,蠻多fans都是一起跟著kinki跑呀!!!
真羨慕他們呀~~~這畢竟也是要花費很多金錢才可以做的到吧!!

14:45我才跟親友及M友人一起進入會場,這次我跟親友的位置一樣跟22號那天相同區塊,
但是比較後面幾排,不過還是可以看的很清楚。

演唱會內容我就都不說了,
安可完後,18:00很多fans都還是拍著手叫著kinki,
等著看有沒有機會他們兩位再出來,畢竟也是第一彈最後一場呀!
不過,我想可能是因為要趕飛機的緣故,就這樣演唱會結束囉!

我跟友人就各自離開會場,我一個人搭著接駁巴士回車站,
今晚的速度很快,一下子就搭到車子,抵達車站也才18:40左右,
我趕緊拿著JR PASS去劃19:14的新幹線車票回博多,
這時三位友人都還沒搭上計程車到機場呀!!(那時後還真替他們擔心)
一個人搭著新幹線回博多,在新幹線上一直想今晚的演唱會到底某人是怎麼了...>_<
然後又想到,過了今晚,我明天人就要回台灣了,
真的很不想回去呀!!於是,很沒有用的我,又一個人偷偷掉下眼淚了~~~~
到了博多已經快要22點了,搭車時,親友有打電話給我,也跟我說他們順利跟kinki一起搭同班機回東京,
聽到這消息真的蠻替他們開心的!!!

回到飯店check in時是22:20分左右,整理一下行李,梳洗一下,就等著看堂本兄弟,
看完後,就又跑去一樓上網寫文章囉!!!
我的第二天行程就在這匆忙的一天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