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把這次第二彈演唱會的週邊照片都放上來囉!
紅色的呀~~~看了我就很喜歡,
但是,我會買的還是那幾樣,不會變啦!!


場刊:
我本來就有在收場刊,這是我一定必買的週邊之一,
更何況這次場刊內容蠻優的呀!
把第一彈各地方的MC或是一些照片都有放進去呀,
不買,真的太說不過去嚕!


購物袋:
品質看起來也很棒,而且我個人很愛用他們的購物袋呀!


東京場限定毛巾:
一看是限定的,我當然後買呀,東京場是紅色的,那大阪場應該是藍色的囉!!


毛毯:
他們家的毛毯真的很好用呀!尤其天冷時,
我會披著他們的毛毯打電腦或是睡覺喔!
而且這次毛毯還有袋子裝起來呀!!
看了更想買呀!




以上,是我這次第二彈要買的週邊,
其他的像資料夾,我捨不得用所以不買;
照片,我很久沒收了,所以不買;
便當盒,我不會拿來用ㄝ,所以不買;
海報,我家海報已經一堆了,又沒地方讓我貼,所以不買,
還好之前有些東西第一彈已經都買了,
不然以現在的匯率那麼高,那將會花一筆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