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與友人才通完電話,友人一接到我的電話時,
就跟我說,妳也未免太準時了吧!我們才剛剛結束呀!!

今晚演唱會開了三個半小時,
其時我打電話給友人不是想知道MC說什麼,
因為我是在關心某人今晚心情怎樣~~
雖然某光他今天一直在MC時說,他今天很楽しい,
但~~
算了,反正他今天的狀況有23號那晚來的好就好了,
還有,今天有新聞記者進場拍攝,我想明天新聞應該會有吧!

這次第二彈的歌曲方面,
有些許變化,
在「ジェットコースター ロマンス」這段PV換了,
換了他們兩位要去沖澡,光一先去沖澡,剛要去沖澡時看到光一頭上一堆泡泡,
後來,這兩個人頭上都有泡泡,
然後,畫面有出現一堆十六茶。
不好意思啦!因為我也沒聽清楚友人講的內容,(呵呵~因為那時後我還在想某光今晚的心情)
所以這段影片,就等有去看今晚演唱會的朋友詳細說明囉!!

「たよりにしてまっせ」這首歌也換了喔!換了另一首歌,一時我想不起歌名。
今晚演唱會,據友人敘述,還算ok啦!!不過她覺得沒有22號鹿児島 high啦,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座位有所不同,感受會有所不一樣吧!!
或許,也有人會覺得今晚演唱會很high也不一定呀!!

以上,
是剛剛連線完後的速報,
我想晚一點應該就會有完整的repo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