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畢業後就一直都忙碌著於工作、及日文檢定,
累積了許多部日劇都沒有看,
這兩天終於把山P 的『求婚大作戰』給全部看完。

在看的過程中,有幾度很想好好罵「健」,
在很多場合中都可以把自己對禮的那種感情說出來,
但確沒有開口表達,
有機會可以回到過去,為什麼都不好好去珍惜那種機會呢?
雖然最後結局還不錯,
但我也希望可以拍攝SP,
想看看他們倆個之後的相處。

看完以後,個人覺得自己要好好把握現在的時間,
對自己所做的決擇不要搖擺不定,
對自己的選擇付起責任,
而不是等到以後才再後悔,
想當初就應該怎樣怎樣作,
畢竟我們無法像劇中的主角一樣可以回到過去,
人的一生是要過的平平淡淡還是過的刺激緊張,
都取決於自己所作的選擇。

有時我會對自己的工作有所埋怨,
但這是自己的選擇,
即然選擇了它,那就要好好在這之中有所成長,
雖然自己遇到很多不如意、不愉快、有時後會感到很挫敗,
但這也是自己的選擇,
在這份工作內,我因為這些失敗,學到了很多東西,
對很多事情都比較不會想再計較了,
對很多看法都有所改變,
這或許就是我因為這份工作而獲得到的收穫吧!!!


各位~
你們對自己的現在有所後悔嗎?

我想好好把握現在的時間,努力當下,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是這部日劇看完後所獲得到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