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身體不舒服,今天早上去打了一針,
身體終於有比較好囉,下班後把前兩週的VS嵐及昨晚的宿題k完了!
我終於可以知道為什麼友人前兩天半夜看上週的VS嵐會笑成那樣!
miku~半夜想大笑,但又不能笑出聲,真的很痛苦喔!
我剛剛看的時後,就笑到我爸受不了,以為我發生什麼事了,
笑的太誇張了啦!
上週VS嵐的leader真可憐呀!他可以和sho chan同站一線上囉!(爆!)

我昨晚的宿題也很好笑,
沒想到他們五個人以前在樂屋的座位是這樣的,
潤還真的很像大爺呀,一個人座那麼寬廣的位子,
可憐的sho,總是拿著一張椅子座!


沒想到翔主播那麼喜歡吃「蛋」呀!情緒還比來賓來的高呢~~

汐留相葉這單元,根本就是leader獨秀呀!而且還可以看到大宮二人組合唱呀,
我比較想看櫻相二人組合唱呀!最近都沒很少看到櫻相的畫面呀(>_<),
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呢!最近sho chan都有畫眼線呀!受不了的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