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昨天傳簡訊給我的朋友們,
雖然昨天過了一個很普通的生日,
早上幫忙媽媽做生意,
下午到晚上一個人在家一直k山P的日劇,
但很謝謝妳們的簡訊喔!

去年的同一天,跟友人一起過了最棒的生日(座在橫濱arina第三排看著光一),
晚上在居酒屋吃飯,
雖然今年是在台灣過,
但還是很開心,
這一年來有快樂有悲傷,
雖然工作上讓我整個人快要喘不過氣來,
但因為有你們這些朋友,
所以我可以過得很快樂,
也希望今後的每一天我也可以過得很快樂很幸福!!!


ps1.繼續看西給的日劇囉,健太先輩,很帥喔!!!!
我必須承認自己已經變成NewS Fans囉^^


ps2. 昨天光一跟東山去看了今井翼的舞台劇喔,
聽說小翼昨天跳舞時很緊張呢!好像在考試那樣,
兩位前輩在下面考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