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人事大調動,
我一直都有在這裡說,
採購這個單位,本來就不好作了,
公司要我們訂單式採購,
不讓我們多買物料,
難道上面的人不知道,
現場會有做壞的時後嗎?
不然就是明明物料買進來了,
快要出貨時,不是東西不見了,就是有少。

台灣廠又走高單價的產品,
量少樣式多,
很多工廠都不太想賣我們了,(因為有很多原因)
我不相信上面的人不知道這些原因,
但是大家都不想去承認那個事實,
總覺得自己是對的,
一昧的不相信我們,說我們亂買東西,
一直在稽核我們,
搞到組員被調走,
一個那麼好的主管(從生產到出貨都懂的人),也要被調走,
我一直在擔心著,
換了一個是財務部門的人來當我們的主管,
真的對公司有幫助嘛?
既然上面的不相信我們,那換一個你們相信的人來做看看,
就知道到底是誰的問題了!!!

之前會繼續留在公司,最大原因是主管的關係,
畢竟她也教了我許多東西,
現在變成這樣子,
也沒什麼好留戀了!

讓我更確定了要走的決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