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公司加班,
在離開家裡不到幾分鐘的路口,
我被一台摩托車從後面撞了上去,
我跟我的摩托車都倒在地上,
爬起來,腳還很痛呀!

本小姐我,一起來,就很火了,
罵了那個歐巴桑,
紅燈呀!妳是沒看到呀!還從後面撞上來,
對方一直道歉,
我心情變得很差,
也跟她說,摩托車被妳撞成那樣,我腳也受傷了,
妳看要怎麼辦啦!
她就賠了我一千元,讓我去修車,
我也跟她說,妳摩托車煞車壞了要去修理,
這樣很危險呀!
而且她也把她的資料留給我,
如果1000元不夠,她在賠我。

雖然當下我是沒有怎樣,只有膝蓋擦傷,
但是下午跟朋友再去看HERO的時後,
就覺得全身痠痛了!!!

還是要跟大家說,不管如何騎乘任何交通工具都要小心安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