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看囉,太好看囉,
不管看了幾次,還是很好看,
明天下午還要約其他朋友一起去看,
今天下班後,我就準時下班,
飆去德安百貨那邊的華納威秀看HERO,
我呢!因為怕來不急,
所以才飆車去,
還好到了戲院還有半個小時,
可以讓我劃位。

七點多的那一場,
並沒有很多人去看,
我呢還坐在蠻前面的中間呢!

這次電影版,
就如同之前一些花絮內所說的,
我很喜歡久利生在法院內的與浦生的對決,
真的很棒,
整個節奏還算ok啦!

但是最後一幕,
我以為會是我們女生的尖叫聲,
結果竟然是男生發出聲音....哈哈哈太好笑囉!

還沒去看過的朋友們~可以去看這部電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