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O」上映到今已經有三天了,我也進去戲院看了四次了,
第一天剛上映,真的感覺到,台中木村fans比台北少呀!
並沒有很多人來看電影,也或許大家是要等到假日再來看吧!
看了四次,就今天下午這一場,人數還蠻多的,
很多情侶來看喔!
我呢!是跟一位也看了兩次的木村fans一起來看。


大家等HERO已經等了六年了,
就如同雨宮等久利生一樣,也等了六年了,
劇情中,很多地方,都是一些有看過HERO日劇或SP的人,才能懂得橋段,
往往大家都是在同一個點,發出那會心的一笑。

電影中不可缺少的就是電視購物跟酒吧裡的~

1.劇情中,大家去觀賞了美鈴跟末次的國標舞比賽,
大家吃著爆米花時,江上跟雨宮說他的是蝦米味;久利生的是草莓味,
沒想到雨宮竟然去吃江上的爆米花,久利生的那個表情太好笑囉!
江上還一副怎樣我贏你囉的表情。

2.後來他們三位在酒吧吃晚餐時,
這才知道,原來久利生跟雨宮有去看世足賽呀!
其實當下,雨宮是想抱怨久利生,
但沒想到某人一直聽著練習西班牙的CD,
沒看到某人的臉有點怨念嘛!!!

3.久利生跟雨宮在韓國要去找任先生那段,超好笑的,一個講日文另一個講韓文,
雨宮臉上的表情隨著她說韓文,讓人家有種想笑出來的感覺。

4.但他們兩位在釜山餐廳吃飯時發生爭吵,告訴了大家,雨宮去石垣島是敗興而歸、看世足賽而不歡而散,
雨宮是個不太會表達出感情的人,都已經鼓起勇氣去找久利生了呀!這男人,應該讓他吃點苦比較好吧。
後來久利生因為雨宮的那本筆記,讓他知道雨宮是怎樣看他的,雖然分開六年,但是各自還是沒有把對方給忘囉!!

我還是要說,最後一幕,鈴木導演~~~~你就這樣給cut掉囉!就只有那一秒,就結束囉!真的會讓人傻眼啦!
至少在那堆字幕都跑完時,還有一些畫面吧!就這樣..沒囉!
導演拜託給我HERO 2啦!
好想再看到這兩位歡喜冤家,之後有什麼發展啦!!!

希望快點出DVD吧!!不然我又要開始拿著公式書跟小說本猛K囉!

ps.或許大家在看的時後,會覺得這次的翻譯有很多地方都翻的很怪呀!!!
還好我看過小說,也聽得懂一些日文,所以今天早上跟朋友去看的時後,
就把一些怪怪的地方,解釋給她聽囉!!

希望HERO 2不要讓大家等太久啦!!我不想再等六年啦。竟然木村還想再演,
就麻煩編導寫些好劇本給他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