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行程,真的算在很突然地情況下決定要去的,
話說,因為明年要去很多次日本,所以在經濟狀況考量下,本來放棄要去鹿兒島的!
當親友有抽到鹿兒島門票時,也還不知道會不會去,
在收到門票前一週,親友回台,我們見了面,聊了一下!
親友也一直慫恿我,等到收到票,再來考慮要不要去,還來的急呀!
結果,親友回去後沒多久,就收到門票,也馬上跟我說!!位置不錯喔!
兩天都在arina A呀!妳考慮一下吧,要不要飛過來呀!!
但,因為在還沒收到票之前,我已經有想說不能去了,然後就把機票、飯店、及夜巴全部取消!
一知道位置後,我整個人就開始煩囉!!
因為11/22~11/23那晚鹿兒島的旅館,全部滿席,我在樂天都訂不到空房,還好親友幫助,
才解決了我22號那晚住宿的問題,
但,23號的夜巴,我訂不到車票,只好決定,演唱會看完,搭新幹線回福岡去!
隔天早上,順便在福岡逛一逛再回台灣!
於是,在22號出發前兩天才把所有事情都弄妥當!

11/22 第一天行程,明天繼續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