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定你的人是?inagaki

1. 請問你的夢想是?到日本讀書~~想怎麼去達成?多賺點錢,因為家人不會支助我去,所以很想再去兼差,不過要等到找到新工作再說了!
2. 五年內比較想實現的目標是什麼? 好好把日文學好,可以到日商公司上班
3. 關於(近期)未來˙˙˙你(妳)的計畫是?
  我的計畫好像都跟日本有關呀!~計畫呀!多賺點錢然後去日本讀書(ps.都到適婚年齡了,根本沒想過要結婚)
4. 你現在快樂嗎? 還算快樂啦!畢竟家人跟四週圍的朋友都很健康呀! 
5. 你愛自己嗎?還蠻愛自己的,雖然有時後對自己不好呵呵!
6.最受不了自己什麼?  愛鑽牛角尖了,有時後一些想法會往悲觀那一方面去!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看kinki的DVD或一些節目、聽音樂、大哭一場
8.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人、朋友、kinki kids
9. 你崇拜ㄉ人是?好多人喔!代表人物:證嚴法師、堂本光一和堂本剛............
10.最想冒險的一件事? 放下所有一切,好好地去日本從北玩到南,不過很難啦!
11. 說一句你最喜歡的一句話? 只要是好話,我都很喜歡喔!
12. 在朋友的眼中,你(妳)是個? 對朋友太好的人,但有點太悲觀了
13. 你最喜歡的歌?好多歌喔!!愛作代表吧         
14. 最近熱衷的事? 呵呵~研究基金
15. 最近覺得最生氣的一件事? 是公司上的事啦!為什麼有些人都不會替別人體諒一下呢
16. 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 可以喜歡上kinki,認識你們這些跟我一樣喜歡kinki 的朋友        
17. 最近覺得最快樂的一件事? 明天可以跟一些朋友見面囉!(我太久沒出去玩了)
18. 想對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目前沒有喜歡的人,所以不知道要說什麼話!!!
19.對於妳所認識的這位指定人,他是怎樣的人? 
 最近才比較熟,是個還蠻聊得來的朋友,(希望有機會可以再見面)
20. 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讓我再遇到光一或剛吧!我想再跟剛聊天一次,光一的話,我連聊天都不敢呢

被我加入好友的朋友們,我將會去點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