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整晚睡不好,因為有蚊子在咬,
今天一大早就北上去參加這次51x24 only的同人展,
結果友人因為提前過母親節,所以沒辦法去參加。

早上10點多到達會場時,還蠻多人的呢!
我先去杏獎的攤位去看看有沒有好料的東西,
結果讓我買到那本10個社團一起聯合出品的刊物呢!
雖然cindy有跟我說是瑕疵品,但因為是最後一本,
我還是把它買下來囉!
因為人還蠻多的,我也沒去跟cindy說我是那一位|||。

後來我去找了夜澄,
第一次見面,我們還聊的蠻多的呢!
而且聊的很開心,有機會回來台中,
可以一起去吃飯呢!

在夜澄的攤位,認識了幾位朋友,
我們也聊的很開心,也在談論最近大家很關心的一個話題,
反正,就在等看看這幾年的狀況,
如果成真的話,也會從他們那邊畢業吧!

今天現場看了很多影片,
雖然那些自己本身都有,但是跟大家一起看的感覺還是有點不一樣呢!
會比較high...^^

後來因為家人要我提早回家,
所以我在那邊也待到一點半就先走囉!
沒跟夜澄他們一起去吃東西,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參加這樣的活動,
跟大家一起聊天,不只可以聊kk,也聊大家的工作或學業,
真的還蠻開心的呢!

夜澄的攤位:


夜澄這次的新刊及贈品喔:


KMFC這次的新刊及贈卡:

有一些刊物想買,但是錢沒有帶很多,所以就買了以下的幾本書,
我有遇到一位女生,她買的很多呀!聽說買了7000多元呢!
整個大背包都是書。

今天我的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