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聽說大家都找不到普盤中的BNS呀!
該不會初回跟普盤內容都一樣,只差內頁不一樣吧!

算了,反正我已經跟HMV下訂單了,
那台壓就不買普盤囉~~

我想大家應該昨晚跟我一樣吧!
大家都很high吧!!
因為今天要上一整天的課,
昨晚11點多就被我媽趕去睡了,
但是在床上一直睡不著,
一直在想,這兩個人怎麼那麼好呀!!
把重要的東西都剪進去給我們看呀!
害我們這些女人,
更愛他們倆位了。
原本我只訂日盤限定盤,但還是很不要命的又去HMV訂了普盤啦!!

昨晚看到那張截圖,
竟然罵了光一呀~~
誰叫他一臉超開心的樣子,
期待6/18趕快到來呀!!
mxx小姐,我也好想跟大家一起看DVD喔!
一起看比較highㄝ!
我一個人在房間內看,會憋的很難過呀!!

還是要跟大家說一聲,
拜託多多購買這次這重要的DVD吧!
如果你有多餘的錢,請多買幾張吧!!
我知道,因為下個月夏控要開始囉!
沒辦法去現場的朋友,也都要花錢去買週邊,
如果養很多團體的朋友,要買很多團體的週邊,
所以大家就衡量一下自己的經濟情況吧!
我想,這次DVD銷售量成績一定很會很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