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截圖囉~~~
光一被剛kiss到嘴巴看起來好扁喔!
海綿那段,剛也笑的很開心呢^^
我快要等不下去啦~~~真的太讚啦!
現在還跟友人在討論光一被剛kiss那張圖片,
因為太猛了吧!!
第一次那麼希望星期日趕快過去呀!!
光一、剛我太愛你們啦~~

午睡一起來,就看到友人傳來的簡訊,
我想現在應該有某部份的人跟我一樣很開心喔!
這次MC還是有給它隱藏起來啦!!
也就是星期三拿到熱騰騰的DVD時,裡面有我們的最愛啦~~
而且海綿kiss也有呀!聽友人轉述說,
我們家的那位會長,笑容真的是爆可愛的啦~~
哇哈哈哈!
我想應該會有很多朋友,拿到DVD後就來剪輯那幾段的重要畫面,
把它們編輯成桌面吧!!

所以,我也決定了,
要再多買台壓版來看,日版看一次就好,台壓的拿來看到爆,
JE真的要讓我們流血呀!
日版、台壓兩種都買,
一次兩張呀~~~
我已經開始語無倫次囉~~
請大家多多見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