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真的過得好漫長又好累喔!平常公司的事就很忙了,下班後又要忙著做學校的功課,重點是這學期的報告又都不是很簡單的那種,最近為了報告,常常晚上9點多就睡了到零晨1.2點起床繼續做報告。離7/3(放暑假)還有半個月的時間,就可以稍微喘一口氣囉!我想下學期作報告分組時要慎選組員,不然到時後做最多的永遠是我(呵呵,雖然學到東西最多的也是我啦!),但我不想被操死。在一年就畢業了,班上有些同學都已經在開始準備進修部的研究所考試,有些同學都認為我會去參加,但是我呢還是想去日本讀書,雖然時間可能不長,但這是我的理想,希望我在30歲之前能進入到日本(哈!我在過兩年就30囉)自己也要好好努力在工作及學業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