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兼差一共作了11個小時呀,早上九點多出門到圓滿戶外劇場,
一直在那邊待到我們的舞團表演結束,晚上九點多,我才離開會場,
會不會累呢??有一點點啦!不過看到各個舞團的精采表演,
我覺得還不錯呀!而且這次是以肚皮舞蹈偏多,
從早上10點活動開始到結束,看了那麼多表演,
讓我發現自己也很想要去學肚皮舞呀!!
可以全身都動起來呢,明天晚上上班時,
想要來請教ViVi老師如何學習,畢竟我晚上在那邊兼差只能邊看他們跳邊把舞步記起來,
沒辦法讓老師一一地指導,
今天的經驗也真的很不錯呢,沒想到自己工作的舞團,
好多老師都跳的非常經采又讓人心跳不已呀!!
尤其是若鈴老師最後solo的美式豔舞,
我猜想現場男性觀眾已經看的心癢癢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