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日文課,
發現來了一位可愛的新女老師,
問了劉才知道堤先生剛來台灣不到一星期,
最重要的是,
她中文完全不行,
我就看著她和八木先生兩個人一直都在用日文對話。
因為她才剛到台灣不到一星期,
跟我們也不是很熟,
我也不好意思問她,
為什麼會來台灣呢?
但是我看她一個人都沒有學生跟她對話,(這就是台灣學生的通病,怕講不好就不敢說)
我就用我那破破的日文跟她哈拉了一下,
一問之下才知道她家是住在橫濱,
她的興趣是什麼?喜歡那個日本藝人?平常在日本有那些休閒活動.....等?
還好她有帶NB來台,
我想我會每星期把日本當週所播放過的一些節目弄給她看,
這樣她在台灣也才不會無聊,
劉也希望我有時間可以常來找堤先生跟她練對話,或者是帶她到處走走。

真的很開心又多認識一位日本老師,我又有對象可以練日文會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