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本週要準備畢業考,
但是公司上的工作也一樣的忙碌,
週四還要跟Jeff和業務到台北開會,
沒辦法請特休回家溫書。

研開部的同事,知道我要畢業了,
約我出去玩也邀請我一起去吃飯,
自己單位的同事也說要慶祝我畢業,
跟研開部和行銷企劃部一起辦個聚餐。
真的很謝謝公司的同事。

熬過這一星期後,就準備等著7/1的畢業典禮了,
這幾天都有在線上遇到同學,
很多人都覺得有點感傷,有點捨不得,
雖然我們只有在每星期見面兩次,
但是感情卻很好,大家彼此都很關心彼此,
尤其是我上學期忙碌的上班又兼差,
大家不希望我身體太操,
這學期就沒選我當幹部,國二B的同學真的讓人感到很貼心。
要畢業了,真的很捨不得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