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才發現,我的blog累積參觀人數快要到20萬人次了,
真的很感謝各位的捧場,
也感謝各位給我的一些鼓勵與支持,
我想現在很多人都有建立自己的blog,
我設這個blog只是想把我自己當下的心情記錄下來,
還有把喜歡kk的這份心情用文字把它記載下來,
我想跟常來我這邊瀏覽且常po文的朋友們及不常po文的朋友們說聲
~~謝謝你們~~
今後,我還是會把我想說的事情,
透過這個blog把它們記載下來,
如果,大家對我有什麼意見或想法,
也希望大家可以告訴我!

最後,為了慶祝即將超過20萬人次,
如果採到第20萬人的朋友,
請把它mail讓我知道,
我有份小禮物要送給您喔!
我的mail是:koichi.crist@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