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特休,就在家裡把這次的DVD又重新看了一次,
先說看完整體的感想是,
這次很多鏡頭都是從遠方拍攝整場舞台的畫面,
讓我感覺到每首歌,是呈現怎樣的舞台效果,
不管是在燈光或是在音樂上,
鏡頭不會一直拍攝著他們兩位,有時後會拍攝舞者,
有時後會拍攝演奏的音樂人,有時後則會拍攝著現場歌迷,
而且看完以後,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囉!!真的是太「讚囉!」
而且從看了截圖到今天,有時後我在上班還會傻笑呀!!
快要顏面神經失調囉!
然後我看到光一有時後傻笑的樣子,會差點罵出來喔!
很想跟他說,不要x成那樣子啦!!!(呵呵!)
接下來,是我對一些歌曲的感想,第一次看DVD可以有那麼多感覺呀!!!

一、opening:
當全場燈光一熄燈後,大家的尖叫聲可以聽得出大家很興奮,燈光效果從蛋頂往舞台方向看下去,
真的太閃亮,綠色的燈光秀出這次演唱會的主題,讓我這個沒在現場看的人也莫名的感動呢!

二、lOve in the φ:
這首歌,剛還真會扭呀!(笑)腰扭了很多次,扭得很性感喔!!結果第一首歌,我竟然都在注意看剛
他扭多少次,光一被我擱置在旁邊囉(呵呵!)

三、Bonnie Butterfly:
原本就很喜歡這首歌,而且光一又是用混音的方式來唱,在加上第一次在演唱會上看到這首歌的舞蹈之後,
就喜歡上它的舞蹈,還邊看DVD邊把它學起來呢!

四、涙、ひとひら:
不論是從蛋頂往舞台方向拍攝,或是從遠方往舞台拍攝,整體感覺都很漂亮,也很美,
而且這首歌,剛又扭腰了喔!

五、Harmony of December:
這首歌呢~是愛到極點啦!!
首先呢,是剛去拍了光一一下,




小剛一付~我瞭解的樣子:







這首歌要截的圖還真多呀!
我都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啦!!!(爆!)
直接看影像比較快了啦!



六、the EDGE of the WORD:
整場紅色的燈光效果,再加上這兩人的歌聲,更讓人有種愈看愈感動的感覺。

七、停電の夜には-On the night of a blackout-:
這首歌的燈光效果是藍色的呢(笑)!
鏡頭拍攝到光一時,可以看到剛的背影;而拍攝到剛時,可以看到光一的背影呢(ps.這不是感想好嘛|||)。

八、Lose Control:
前奏一開始是由屋良及米花的舞蹈,接下來就是光一的出場,
看官方的好處是,讓我可以很仔細看屋良的舞蹈動作,
光一演唱時,鏡頭不會一直拍攝著他,而是把整個舞台都拍攝進去。



九、ひとりじゃない:
剛唱歌時,光一一邊彈奏,一邊看剛呢!!
剛有時後嘟嘴,有時後眨眼,超可愛的啦~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去形容囉!










十、僕は思う:
光一自己邊唱邊笑呢!兩個指頭比在臉上的樣子爆可愛的啦。









十一、ノー・チューンド:
最後剛要下去準備solo時,剩下光一一個人在彈奏吉他,那種專注的表情,爆帥的。










十二、unchanged.:
這首歌的重點是在那~海棉床上的畫面啦!

光一笑成那樣:

兩人在海棉上: 


接下來從『月光』開始的後面幾首歌,讓我又回想到去年10週年演唱會的那些畫面,
唱到最後的『永遠』時,讓我快要哭了出來呢!
想到從以前喜歡他們到現在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了,
以前喜歡他們是件很辛苦的事情,畢竟以前網路不是很盛行,要買週邊也很辛苦,
現在才喜歡他們的朋友們,你們要好好珍惜現在的一切,
我不會後悔喜歡上他們,畢竟我也從他們的身上學習到很多的東西,
希望大家,竟然支持他們,就不要傷害他們囉!

我在看DVD時,我妹也有稍微瞄了一下,
就問我,光一被剛kiss之後,怎麼人整個好像當機一樣呀!
哇~呵呵呵,連我妹那個非J家 fans的人,也看得出來呢!
哇~我這篇感想,還寫得真多也真長呀!不過,沒什麼重點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