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吃完中餐後,kelly姐想到他有帶他家貓咪的照片在身上要拿給剛看,想說吃完
了再去找剛,於時我們又在去囉想說這次想說如果沒再遇到剛就算囉反正剛剛已經跟他
聊很久囉也很滿足囉,於是到了地點看到,ㄟ剛還在呀只是他們從右邊移到左邊去拍戲
囉,走過馬路剛有看到我們兩個對我們兩揮手,因為那時後劇組正在拍東西我們就在旁
邊等了一下子,他本來是坐在花蒲那邊的突然站起來把那件籃球上衣脫掉又穿回去很故意?
,這時後國仲梁子有戲要準備開拍,劇組小姐叫我們不要過去後面那,不過我們又沒
怎樣只是要拿東西給剛看,而且剛也沒在作啥呀,又過去找剛了,這時剛旁邊又換了另一個
工作人員小名叫作mabo的先生,剛跟他說這兩位女生是從台灣來看光一的shock喔,
然後kelly姐把相簿拿給剛看,剛看到貓咪說很可愛喔,看到一張照片剛好後面有貼著kinki
「在我背上的翅膀」那張單曲海報,剛就把那張拿給工作人員看說,你看怎樣人家家裡有
貼著我們kinki的海報喔,然後剛這時就問kelly說另外兩個朋友他們去那啦,kelly姐以
為剛在問我說我在那,kelly說crist人在旁邊呀,剛說不是啦他知道我在旁邊,他是問剛剛
那兩位穿黑色衣服的朋友去那囉,正當我們要跟剛說那兩位姐姐去shopping時,工作
人員就對我們倆說正式開始比出"噓"的動作,然後剛也對我們作出"噓"的動作真是的,
是剛問我們問題呀結果連他也噓我們兩個,那場戲一下子就拍完囉,然後我們就跟剛
說另外兩位去shopping,剛還是不死心問我們說,是去「代官山嘛?」我們說不是呀去原宿
啦,剛就表現出為什麼我們不去"代官山", 剛一直叫我們要去代官山玩,後來剛對我們說,那
妳們去涉谷啦去涉谷啦反正那是光一愛去的地方,後來剛就問kelly姐說那隻貓名字叫啥
呀,kelly姐不好意思說出來,我就不小心脫口而出說那隻貓叫作"mabo",剛一臉疑惑的
問我們說"為什麼?妳們不是光一fans嘛為什麼這隻貓不叫koichi叫mabo,重點是這隻
貓還是女的剛跟旁邊的工作人員笑翻了,然後剛就跟我們說他旁邊那位男的工作人
員也叫作mabo,哈哈這時我們三個人就一直在笑,只有那位mabo先生很尷尬的點頭,然後
kelly姐他那張照片送給剛,剛說禮物嘛,kelly姐說對呀,就送給剛然後也在那張照片後面
寫上字,寫台灣kelly家的貓"mabo"還教剛kelly姐中文名字要怎麼念,然後剛念的不是很
順我們就教剛說了兩次,這時他們又要移地點拍攝囉所以我們也準備要走囉,然後突然剛對
我們說,我要把這張照片拿給Tokio的mabo看,說這隻貓也叫做"mabo"我們真的快要笑死囉
,最後我們就跟剛說掰掰跟他說要努力喔,他說會的然後叫我們也要小心一點.

這次的日本行真的沒想到會遇到堂本剛真的很開心很開心,或許很多人看了我寫的這些
一定會有人不相信,但是我只是想說剛人真的很好他會怕生嘛?在我們跟他聊天的過程中完
全不覺得他怕生,他很體貼人很讚,當天在原宿也遇到了堂本兄弟的其中一位主持人,
那天晚上的shock,光一有從我們面前跑過去,這次shock真的很讚喔,我看的這幾場光一都有
提到tsuyoshi,13日那天聽說有人說光一有後空翻我有看那場我只能說他晚場沒有後空翻
那天晚上回去還在路上遇到赤西仁..只能說這次日本行~最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