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友人特地打電話給我,告訴我,tsuyo在收錄堂本兄弟時有提到我和kelly姐呢!那時後真的很開心呀!沒想到回台灣後快要半個月的時間了,
tsuyo還會記得我跟kelly姐,當天節目收錄情況大概是這樣的:
「草剛和進、步討論到自己名字在不同國家的發音,剛因為和草剛都有剛,所以發音上沒有很大的問題。
光一就說自己的名字不太好發音。這時候剛就說了:

「昨天我在代代木的拍攝地點呢,遇到從台灣來到日本的歌迷,
對我叫:『˙,˙』←堂本剛的中文發音。
我說;『咦,是為了什麼而來呢?』他們說:『Shock,光一的Shock!』」

光一就說:「啊~~是要看舞台劇的啊。」

大概就是這樣,剛也提到了Tokio的Mabo的舞台劇唷!」

還好剛還記得我們倆個,想當初還有一些人不相信我遇到tsuyo,tsuyo真的是位很nice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