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天兼職的第一天,剛剛10點多才下班回家,
還好工作地點離我家不遠,騎車不到10分鐘就到家了!

今天上班剛開始還有點緊張,因為這跟7-11的工作是不一樣的,
不過,今晚舞蹈總監教了我很多東西,把舞團所有的課程講解給我聽,
畢竟以後是我在上晚班,有時後有學員來電問課程時,要會介紹課程給想學舞蹈的人!

晚上第一堂課是瑜珈,現在上瑜珈的不只有女生喔,也有男生來跳呀!
後面兩堂是總監幫原本的老師代課,VIVI老師肚皮舞跳得好好看喔!
害我也很想跟著去學習。

本週日在圓滿劇場有活動,所以我那天也要在那邊幫忙一整天呀!
希望可以有很大的收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