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聽我說要找晚上兼職的工作已經聽過很多次了,
原本就沒有很認真地在找它,
但是知道光一一有演唱會的消息之後,讓我真正地很認真地在找了!
最近這二個星期,我已經去面試的或者是有去一些店家寫過履歷表的
已經有10幾家了,但是都沒有什麼好消息!
家人都在說,妳都已經30歲了,誰要妳這個老女人去站櫃抬呀!>_<
我最近,邊看光一的mirror DVD邊自己自言自語地再說:「光一呀!
你就讓我可以順利找到兼差工作啦!我很想多看你幾場演唱會呀!」
結果,沒想到,今天快要中午的時後,我接到一通電話,
對方問我找到晚上兼差的工作了嘛?如果還沒有,這兩天可不可以來上班了呢!
我聽了超開心的,馬上答應對方,明天晚上六點準時去上班。

這次兼職的工作項目是一間舞蹈教室的櫃台小姐工作,跟以往去7-11做門市的工作
相比較,這次的比較輕鬆一點點,幫老師點名,收舞蹈券的票,有時後也要拉生意呀!
看那些小姐們還要不要買券跳舞!所以薪水本來就會比7-11的還要少,
但是至少一個月也有六千多元,這樣總比都沒找到兼職的工作還要好吧!!

光一王子大神呀~你真的是夠神了,讓我順利地找到兼職的工作,那接下來也拜託你讓我
順利抽到你演唱會的門票吧!!

我另一位友人,原本有抽nino的舞台劇門票,最近這幾天不小心在光一大爺照片前,
說了不該說的話,結果今天nino舞台劇抽票通知出來,友人真的沒抽到了!!
Amy妹呀~~妳要知道我們家王子大神是很準的喔,以後還是小心一點不要再他面前說
一些氣話喔!(爆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