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公司舉辦的員工健康檢查,
其結果,於本週每位同事都拿到了檢查報告,
可能因為家裡長期都是吃素的,所以,
檢查出來結果,第一頁連一個紅字都沒有呀!!
這也算是個好現像呢!!
吃素,是有益身體健康的喔!!
不過,我卻被檢查出有慢性的C型肝炎呀!!!
雖然這是不會傳染的,
但算是身體已經發出嚴重警告囉!!
最近,又因為工作爆累的,讓整個身體都很難受,
媽媽,還要我早點就去休息,不要一直待在電腦桌前看日劇,
但,我還是想再去別的地方檢查一下,
看看到底是不是有C肝,
明天放假,但我又要到公司加班呢!!>_<

老爸、老媽讓我去日本散散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