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逛了堂妹的blog,這才知道,堂妹要結婚了,
(結婚時間還沒訂下來),
昨天,老媽也跟我說,我那個現在在西雅圖工作的表妹
也要結婚了,不過會是在明年啦!
表妹跟我算是蠻要好的,如果老媽允許,我也想飛去美國參加婚禮呀!

後來我媽就跟我說,妳表妹跟妳堂妹都要結婚了,
妳都幾歲了,沒有想過要結婚呀!!
呵呵~我跟我老媽說,連一個對像也沒有,要跟誰結婚呀!
再說,現在經濟景氣又不是很好,結婚後還有很多事情要
去面對,我也覺得,自己還不夠成熟,還不適合結婚,
更何況我一個人挺好的呀!
要去那就去那(ps.只是想去日本,妳會碎碎念),
要我結婚,想到就怕!!
還是一個人比較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