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不見B友人囉!算一算日子也快要一年多沒見面囉!
這次終於可以找到大家都配合的時間,小聚了一下午,
我們四位,算是我年紀最小了,
其他3位也才大我1~3歲啦!
不過這三位友人,都對我很好,常給我很多意見和想法呢!

真的好久沒像今天下午這樣,
大家聊聊彼此的近況,不管是要結婚或是在工作上的一些事情,
大家都聊的很開心,
這中間不免一定要聊到的就是J家的事情囉!
就像kelly說的,5~6年前,我們就坐在一起聊J家,
5~6年後的我們,還是一樣在聊J家呀!呵呵!

這次真的很可惜,不能去看地方公演,
就如同B大說的,他們兩位已經很久沒地方公演了呀!不去真的很可惜呀!
ㄚ~~我也好想請假去看喔!!
但,去看地方公演,我會被我媽罵呀,
為了光一,我還是要乖一點吧!

也很謝謝B大,從日本帶回來這好吃的雞蛋布丁給我們呢!

裝布丁的外殼,真的很像在裝雞蛋喔:







在吃布丁時,有兩種口味可以加進去喔!
真的是太好吃了啦~~
請注意一下,保存期限是:7月21日(我還真會牽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